SAIF MBA金融管理论坛:产融结合的新机遇

MBAChina
2016-05-24 10:20 浏览量: 2721

MBAChina网讯】产融结合的新机遇,推动上市公司再升级。从苏宁电器到苏宁云商,真的成功转型为电商了吗?苏宁是如何创造价值的?万豪调整集团战略:以轻资产模式取代自拥物业模式,决策来自历年年报。


天生逐利的资本,为什么偏偏看好处于亏损的京东金融?如何从年报中发现京东的真实价值?申通快递借壳艾迪西方案背后的推动者——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产融结合,推动上市公司再升级。






论坛安排


13:00-14:00 签到


14:00-14:05 嘉宾致辞


14:05-15:10 主题演讲 Ⅰ


演讲嘉宾:李峰教授


上市公司年报领域全球著名专家(研究成果被美国证监会采用)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FMBA项目主任


15:10-15:35 主题演讲 Ⅱ


演讲嘉宾:徐朝军


南京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董事长,交大高金DBA


15:35-16:00 主题演讲 Ⅲ


演讲嘉宾:孙天元


九金所CEO,交大高金EMBA


16:00-16:20 现场交流


16:20-16:30 休息


16:40-17:00 交大高金FMBA2017招生政策发布


嘉宾简介:李峰教授




他是35岁即获美国顶级商学院终身教职的"天才教授"。


他开创性地提出了年报“迷雾指数”,美国证监会与他开展了深入合作,尝试将该成果引入日常监管。


李峰,复旦大学工商管理学士、经济学硕士;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会计和金融经济领域)博士。2004年,李峰教授任职于密歇根大学Stephen M. Ross商学院,2011年获得终身教职。由于李峰教授在科研和学术上的卓越贡献,他被授予2011年Harry Jones Faculty Professorship、密歇根大学国际商务教育中心研究基金等多项荣誉。


嘉宾简介:徐朝军


徐朝军,南京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董事长


南京大学、长江商学院EMBA,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DBA


弘辉集团董事长、江苏省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




1998年,徐朝军创立弘辉地产,到2006年组建弘辉集团,弘辉地产已经成为南京房地产的十大品牌企业;2014年,作为联合创始人先后创立旺财谷和南京金融资产交易中心;2015年,南京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在正式运营的短短4个月内募资额达30亿元,旺财谷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徐朝军接受CCTV《领军人物》栏目专访。


嘉宾简介:孙天元


孙天元,乐富基金董事长、九金所 CEO


河海大学在读博士、南洋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上海交大高金金融EMBA ;南京大学商学院兼职导师。




他曾是上市房企荣盛发展最初期高层管理者,任职七年,为荣盛发展的成长贡献力量。喜欢挑战的他选择创业,成立高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4年二次创业成立立足于不动产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九金所。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SAIF MBA金融管理论坛:海外投资与产业并购峰会


华东师大MBA“华人地区人力资源管理实践”讲座


精彩推荐: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项目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