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MBA“华人地区人力资源管理实践”讲座

MBAChina
2016-05-23 10:52 浏览量: 1252

MBAChina网讯】华东师范大学MBA中心HRM俱乐部成立仪式暨“华人地区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系列讲座即将举办,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16年5月27日18:00-21:00


【地点】华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301室


立即预约


【演讲主题一】


管理者需了解的情绪智力


讲座结合智力与情绪智力的相关研究,讨论情绪智力对工作绩效的影响,并认为由于管理是高情绪劳动(high emotional labor)的工作,因此情绪智力在管理中有多方面的应用,并讨论情绪智力在选才及培训领域的应用策略。


【演讲嘉宾】



黄炽森教授


香港中文大学管理学系教授,为全球知名的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学华人教授。黄教授在国际顶级管理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曾担任多份顶级学术期刊的编委,并为联合国、世界银行、中国香港政府的不同单位撰写过政策建议及顾问报告。黄教授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学者,多次为贫困山区捐资助学。


【点评人】


吴瑞君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 院长


【演讲主题二】


台湾企业员工关怀制度的推动


本讲座讨论在员工心理与情绪压力不断增大的台湾企业里,企业社会责任影响下EAP得以快速演进的历程。进一步,讲座结合台湾企业的实践案例,分析台湾企业员工关怀制度的建设、企业员工关怀与风险管理、企业员工关怀的整合模式以及效益分析问题。



王精文教授


台湾中兴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企业管理学系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人力资源管理》、《组织发展》、《创造思考》及《决策行为》,有大量著作发表于国内外期刊。王教授积极参与国内外相关学术交流研讨会;10多年来每年参与国科会计划,并多次获得国科会甲种奖助。王教授曾发表多篇EAP国内外期刊论文。


【评论人】


易凌峰教授,华东师范大学企业管理系 系主任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复旦港大IMBA致用课堂——商业分析与大数据


SAIF MBA解密2017版提前批面试


精彩推荐:


北上广地区院校2017MBA招生亮点解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