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MBA首批提前面试 提前锁定知名导师

MBAChina
2016-05-11 08:45 浏览量: 1232

MBAChina网讯】为遴选并吸引优质MBA生源,“ 社科MBA提前面试,优先锁定知名导师”现已正式启动。


一、申请方式:


凡有意报考社科MBA项目且符合2017年MBA报考条件的申请人,请填写《2017年社科MBA首批提前面试申请表》,发送至mba-zs@cass.org.cn。(截止时间2016年5月15日)


申请人提交申请资料后2-4个工作日,可登陆发送申请资料的邮箱查询是否获得首批提前面试资格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


备注:此申请方式只限首批提前面试申请人,之后场次申请方式将另行通知。


二、时间安排:


2016年5月22日(周日)


上午 08:00—08:30报到


08:30—12:00个人综合素质面试


下午 13:00—13:30报到


13:30—17:00个人综合素质面试


三、资料准备:


(1)申请人填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7年MBA提前面试考生信息表》,并打印四份,每份装订,参加个人综合素质面试时提交面试秘书。


(2)申请人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本科、研究生学历如无学位证,请在毕业证复印件空白处注明原因并本人签名)、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以备审核,并提交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各一份。


四、注意事项:


(1)《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7年MBA提前面试考生信息表》作为资格审核以及面试评委考评使用,请填写完整;


(2)填写内容须属实,如有虚假,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填表人承担;


(3)面试形式为个人综合素质面试,其中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在综合素质面试中进行,共计15-20分钟左右。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2016级社科MBA5月14日新生召集令


新华都商学院MBA创业讲堂:创业失败案例分析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