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EMBA互联网+训练营(3):思源致远,开放无界

MBAChina
2016-05-10 09:57 浏览量: 1531

MBAChina网讯】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为互联网+培养具备这种跨界能力的人才,对传统高校的学院、学科分类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挑战,为此交大安泰EMBA2015年成立“互联网+”训练营。目前已经举办两期,丰元创投创始合伙人吴军、抱团创投 CEO李欣、天神互动CEO朱晔等从理论与实践不同角度出发,产学结合,共探创业者如何能站在互联网+浪潮之巅。


2016年5月14日-15日,第三期互联网+训练营再次回归。交大安泰EMBA中心携手腾讯众创空间、飞马旅、京东金融、真格基金、交大零号湾一起,进一步强化营员间的互动、项目路演及资本对接,为有创业梦想的你带来一场创投干货的盛宴。


论坛时间:2016年5月14-15日


论坛地点: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包图A300报告厅(华山路1954号)


主办单位:交大安泰EMBA中心、腾讯众创空间、飞马旅、京东金融、真格基金、交大零号湾


支持单位: 源咖啡、SOHO3Q、万科星商汇、漕河泾科创中心、天天投


活动流程


第一天 5月14日 上午


09:30-09:40 主持人开场


范惠众,常春藤资本合伙人、交大安泰EMBA2011秋3班校友


09:40-10:00 致 辞


朱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


任建标,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助理、EMBA项目主任


10:00-10:10 腾讯众创空间代表分享


10:10-12:00 主题分享


袁岳,飞马旅创始人、零点有数董事长


吴军,丰元创投创始合伙人、前Google智能搜索科学家、腾讯前副总裁、畅销书《浪潮之巅》、《数学之美》和《文明之光》作者


第一天 5月14日 下午


13:30-16:00 主题分享


王佳梁,触宝科技创始人


孙肇昭,京东东家负责人


顾旻曼,真格基金董事总经理


王利杰,PreAngel创始人合伙人


16:00-17:00 圆桌座谈


17:00-17:30 Q&A


第二天 5月15日 私密对话-投融资面对面


甄选10个项目路演,邀请20+投资机构参与互动对话


互联网+训练营(3) 快到“营”里来!


做BAT的不知道创业公司从0到1的艰辛,做创业公司的不知道整套创业体系的具体玩法,但这样一个活动,可让你实现大咖点评、项目路演、资本对接,尽在“互联网+训练营”第3期,现场更有腾讯众创、京东金融、真格基金、飞马旅等合作方参与,若您的BP通过平台得到投资者的青睐,很荣幸,您就是下一个弄潮儿!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北科MBA新生见面会、院庆纪念大会暨年度论坛


上财MBA Pre-Sufer“目标在哪儿,定位在哪儿”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