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 MBA金融管理论坛 -上市公司年报与价值分析(南京)

MBAChina
2016-05-04 13:50 浏览量: 1378

MBAChina网讯】上市公司年报与价值分析:坚持价值投资的“股神”沃伦·巴菲特,自称其成功主要得益于反复阅读上市公司财务年报,年报是他股票投资的主要依据。


企业年报是能最直观反应企业经营状况的背景材料, 也是普通投资者了解潜在投资标的最重要的途径和决策依据。然而晦涩的专业术语和模糊不清的前景预测,使得大量的企业年报极难被人理解,无法为投资者的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


本次金融管理论坛,特邀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李峰教授,讲述如何发掘上市公司年报的秘密,判断公司价值。




报名时间:2016-4-27 18:00:00 至 2016-5-28 21:00:00


立即预约


论坛安排


14:00-14:30 签到


14:30-14:35 领导发言


14:35-16:00 主题演讲


李峰教授: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后的秘密


16:30-16:30 SAIF DBA/EMBA/MBA优秀校友分享


拟邀嘉宾:九金所CEO孙天元,DBA首期班校友徐朝军,MBA校友陈雷等


16:30-16:40 校友Q&A


16:50-17:20 SAIFMBA招生宣讲 肖丹老师


嘉宾简介:



李峰教授


他是35岁即获美国顶级商学院终身教职的"天才教授";他开创性地提出了年报“迷雾指数”,美国证监会与他开展了深入合作,尝试将该成果引入日常监管。


2004年,李峰教授任职于密歇根大学Stephen M. Ross商学院,2011年获得终身教职。2006年,时任美国证监会主席克里斯托弗·考克斯(Christopher Cox)在斯坦福大学演讲时公开引用了李峰教授的研究结果。随后美国证监会与李峰教授开展了深入合作,尝试将该成果引入日常监管。


由于李峰教授在科研和学术上的卓越贡献,他被授予2011年Harry Jones Faculty Professorship、密歇根大学国际商务教育中心研究基金等多项荣誉。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中国石油大学MBA创新创业主题分享私董会


北师大5月7日MBA院校最新招生政策发布会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