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MBA2016健康·惜缘活动之羽毛球赛

MBAChina
2016-04-28 10:04 浏览量: 1107

MBAChina网讯】北科大MBA-2016健康·惜缘系列活动之羽毛球赛,是首届MBA校友“回归日、毕业日”的主题活动,体现血缘、业缘、学缘的主旨。活动面向历届MBA校友,通过活动使离校多年的校友重回母校、离别多年的同学重述友情、即将离校的同学记忆深刻。


主办单位: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


比赛时间:2016年5月7日17:00-20:00(五月第一个周六,意为“我要留”)


比赛主题:健康·惜缘


比赛口号:众人齐参羽,科大来缘聚


比赛地点: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




参赛选手:北京科技大学历届MBA学员


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拉拉队表演。


奖项设置:


1、单项奖:设置个人单项奖若干,分别颁发证书及奖品。


2、团体奖:设置团体奖一、二、三等奖,分别颁发证书及奖金。






报名介绍:


1、2015级学员以班级为单位,分别报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拉拉队各一组参赛选手。并遴选出5位学员作为本次比赛的裁判。直接向各班班长报名。


2、1997--2014、2016级学员,为校友团队。可根据实际情况,报名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观众、拉拉队,每级比赛人员限报10人,观众不限制,可通过淘活动进行报名。


立即报名


特殊说明:


本次活动本着健康·惜缘为主题,为加强同学间的凝聚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特设置创新学分0.25,2015、2016级同学均可以计入成绩。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对外经贸MBA Career Course之《职业规划?你OUT啦》


“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学生见面及招生宣讲会 – 北京站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