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MBA大数据与商业创新:一个“时间-空间-关联”的视野

MBAChina
2016-04-20 08:51 浏览量: 1442

MBAChina网讯】由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教授、系主任贾建民教授主讲的论坛《大数据与商业创新:一个“时间-空间-关联”的视野》将于2016年4月23日(周六)晚18:30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本次论坛将有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主持,论坛详情如下,欢迎各位师生报名参加!


日程安排


主题:大数据与商业创新:一个“时间-空间-关联”的视野


主持:周林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


主讲:贾建民教授 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教授、系主任、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


时间:2016年4月23日(本周六)18:30--20:30


地点: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包图A300报告厅(华山路1954号)


立即预约


讲者简介




贾建民教授现任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教授和系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贾教授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 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大数据营销、社会网络、风险分析、行为决策等多个方面的,他的论文发表在《Management Science》、《Marketing Science》、《Journal of Consumer Research》、《Operations Research》等管理领域的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另外,他目前还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他曾担任美国《Operations Research》杂志副主编,美国营销科学学会(MSI)学术董事等职。贾教授还拥有丰富的公司咨询和培训经验,其服务对象包括中信银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铁集团、广铁集团、IBM等公司。


论坛简介


我们正在经历一场新的商业革命,「大数据」、「移动化」、「社会化」已成为了这个时代的基本特征。这是又一次创造性破坏,个体与群体行为以及组织决策等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并给企业与管理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与机会。对此我们提出大数据的“时空关”(Time-Space-Connections),从时间、空间、关联三个维度来洞察当今复杂的商业行为和市场机会,基于大数据探讨商业创新与社会行为的时空演变规律以及网络关联特征。在这个移动化的时代,企业每时每刻都充满市场机会;在这个大连接的时代,关联创造价值,网络放大机会。开拓在“时空关”上的商业新机会,是当今任何企业都需要考虑的创新战略。本讲座将结合零售、银行、交通、移动通讯等行业讨论大数据“时空关”在商业创新中的各种应用和未来前景。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安泰MBA深圳首次开放日(4月24日)


华理2017年入学MBA优选面试(5月7日)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