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MBA提前面试说明会暨“互联网+”讲座

MBAChina
2016-04-03 10:12 浏览量: 1680

MBAChina网讯】互联网带来的变革,不仅仅是营销渠道和品牌建设方式。互联网已经开始对人与人之间的分工和协作方式进行重构。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必然要同步完成组织升级和再造。互联网冲击下的组织,该何去何从?作为互联网时代下的中层管理者面临何种冲击和威胁?电子科技大学MBA优秀师资探索互联网与大数据时代管理的发展,并整合成精品系列论坛,与有兴趣的人士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如何改变自己的思维,适应时代的发展,为企业创造更多更大的利益,为自己谋求更好的发展。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0日 13:30——15:30


活动地点:锦江区东大街牛王庙段100号成都商会大厦A座1301


立即预约


活动流程:


1. “互联网+”精品讲座——互联网能干掉“中层” ?


主 讲 人:赵卫东 副教授


主讲人介绍:


赵卫东: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骨干教师。曾申报的《管理学原理》评为四川省精品课程,申报的《组织行为学》先后评为四川省精品课程和国家级精品课程。为长虹公司、九州集团、四川移动、四川省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军转干部培训班、四川省邮政公司、四川省电力公司、成都电业局等多家企业和单位做过管理培训,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培训经历。曾获四川省青年岗位能手,电子科技大学第一届“校友杯”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比赛二等奖,最受学生欢迎基础课教师托普教学奖,校第十六届“教学质量优秀”(A级)主讲教师称号,电子科技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四川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2. 电子科技大学MBA提前批面试政策介绍


主讲人: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主任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中国商学院MBA项目认证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五届中国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