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MBA【智享系列·287期】周毓菁:新时代的领导力发展

MBAChina
2016-03-31 14:13 浏览量: 1738

MBAChina网讯】至2020年我们的工作场所将出现五世同堂,目前的组织架构与管理方法将不得不进行变革。其次,全球化、扁平化的发展趋势,推动中国逐步走向世界,接触不同的文化,对我们原有的思维模式,单一的价值体系带来了新的挑战。随着社交媒体、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过去基于工业时代的陈旧管理方式将逐步被取代。面对这一新的时代,我们应该怎么办?




讲座时间:2016年4月8日(周五)19:00


讲座地点:紫金港校区李摩西大楼一楼(校友楼)西溪厅


讲座嘉宾:周毓菁 飞利浦Domestic Appliances全球业务人力资源负责人


注:本次活动除MBA课程上课同学外,参加的MBA各项目同学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为准。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如报名后无特殊原因未取消报名也未参加活动的倒扣相应积分。


讲座嘉宾:


周毓菁女士现任飞利浦Domestic Appliances全球业务人力资源负责人。在此之前,她曾在飞利浦总部荷兰阿姆斯特丹任全球领导能力发展高级总监,负责设计、组织全球高层领导人才的领导力开发培养。


周女士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中拥有广泛的经验。作为一名飞利浦认可的具有综合素质的领导,她一贯以清晰的愿景和具有创造性的做法, 来体现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战略发展和核心价值的贡献。


通过在飞利浦十多年在中国,亚洲和欧洲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实践,她发展了自身敏锐的洞察力和独特的见解, 就如何领导组织机构以适应变革,如何建立高敬业度的公司文化去激励,发展和留住人才,以及通过提升领导力,把西方的文化和精神融合进东方的道德观和价值观,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不但体现在稳定发展的业务运作中,而且在企业并购、业务的顺利转移中都得到了成功的验证。


她认为新一代的人力资源经理人应该更具有创造力,拥有更多的战略眼光,能够主动引导变革, 而不仅仅是被动顺应变革。作为人力资源管理者,应兼有内部顾问和教练的角色,同时应该对组织机构的人员有很好的了解,能够为员工和经理们提供精神支持,特别是在企业面临低迷的时候或个人职业生涯发展面临转折的时候,或在组织机构发生重组或剥离时,能够发挥作用,完成企业的既定目标,又注意抚慰员工的心灵。


在加入飞利浦之前,周小姐曾就职于美国和新加坡的国际公司,并曾在北京和江苏成功实践过自己的商业业务。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