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产融金英汇系列沙龙第二期

MBAChina
2016-03-22 10:08 浏览量: 1228

MBAChina网讯】长江商学院金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FMBA)携手金英汇隆重推出“长江产融金英汇”月度沙龙。以专业性、实操性、问题解决、跨业界与学界性为核心,旨在为广大业界精英提供学术与实践相结合的高端交流平台。




2016年必定是资本市场动荡的一年。全球掉入“负利率”黑洞、国际汇率波动、原油价格下跌、新一轮货币战争….


世界经济运行中的不利因素增多,主流观点是尽管世界经济在复苏阶段,但仍维持“低利率、低通胀、低增长、高负债”的疲软现状。去年底人民币成功入篮,却持续贬值,国内股市也难拾人心。对中国而言,不仅中国金融市场存在巨大风险与挑战,国内实体经济也受到干扰,“倒闭与转型”已成为了今年的关键词。宏观现状究竟如何、中国国内中小微企业将在宏观影响下如何发展,本次沙龙特邀长江商学院教授及两位重量级嘉宾,共话宏观经济变化对中国经济的影响。


活动主题:


主题一:卢布汇率制度改革对中国的启示


主题二:中国金融市场风险谈


主题三:国内中小微企业实况


嘉宾介绍:


李伟 教授


密歇根大学经济学博士


长江商学院经济学教授、长江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主任、长江商学院中国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李伟博士现为长江商学院经济学教授、长江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主任、长江商学院中国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以及世界银行顾问,在加入长江商学院之前,曾任教于杜克大学富科商学院(Fuqua School of Business)和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


主要研究领域


李伟教授的研究包括转型经济学,中国经济,政治经济学,新兴市场金融学,公共金融学,应用经济等。


学术成就


李伟教授的研究成果多见于如《美国经济学期刊》、《政治经济学期刊》、《经济学研究期刊》等国际一流学术杂志。因其出色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李伟博士曾多次获奖,如1992年获梅隆博士学奖学金;1991年获Rackham奖学金等。


演讲主题:卢布汇率制度改革对中国的启示


刘博士


国际知名投行中国首席策略师、财政部科研所硕士和博士、社科院博士后、副研究员。


中国新供给五十人论坛成员,中国金融四十人青年论坛成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业界导师。


演讲主题:中国金融市场风险谈


李纲


某国有商业银行支行副行长。在商业银行内曾从事房地产信贷,大客户服务,电子银行,机构业务等。拥有超过20年的商业银行工作管理经验。


专业特长:传统银行业与互联网金融,对各种经济业态有所了解,


案例:


主导某央企,500强公司一体化金融服务方案设计


参与房产开发项目数十个


参与“数据仓库”开发测试


参与某融资产品设计


演讲主题:国内中小微企业实况


时间:3月25日 周五 晚18:30-21:00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长江商学院E3座12层6号教室


人数:100人


报名方式:点击注册


提前预定席位。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长江在职金融MBA:造就具有全球视野、深谙中国实践的资本精英


关于长江金融MBA项目


长江在职金融MBA项目(FMBA) 启动于2009年,致力于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金融理论、实战经验丰富、同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精尖金融与管理通才和未来领导者。长江在职金融 MBA项目依托长江商学院世界一流的金融学教授团队对于西方金融理论、体系与实践等全面、独到、深厚的理解;同时高度关注中国金融市场的发展,完美实现中国与世界、金融与管理、理论与实践的无缝对接,为金融专业人士输入管理血液,为管理界精英注入金融基因,搭建全球化的学习平台。从创立至今,长江FMBA 项目已经为大中华地区培养和输送了800多名高端金融资本管理人才。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复试专题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2016管理类联考成绩查询及复试分数线汇总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