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2016年MBA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6-03-17 10:19 浏览量: 2019

MBAChina网讯】南京财经大学2016年MBA一志愿考生复试拟安排在3月19日于南财福建路校区综合楼2楼MBA中心举行,复试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日期 时间 地点 备注
3月19日
上午8:15
综合楼212室
着正装

二、面试材料的准备


1、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毕业证书复印件。


2、打印并签字《复试考生个人信息表》一式4份(电子版附后),复试当日带至现场,并将电子版于3月18日(周五)前发至nufe_mba@126.com。


三、面试内容与形式


复试包括政治理论复试、英文水平面试(20分)和综合素质面试(100分),成绩总分为120分,政治理论课成绩不计入总分,成绩需合格,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一)政治理论复试


政治理论复试内容包括:根据给定材料撰写一篇政治理论论文。


(二)英文水平面试


英文水平测试内容:话语正确程度、话语流利及内容的丰富程度和交流能力。


(三)综合素质面试


采取个人综合素质面试的方法,包括个人介绍、专家提问、回答抽签问题。


综合素质测试内容:管理工作的经历、经验、业绩;对经济、管理等基础知识掌握的程度;逻辑思维与综合应用知识的能力;表达与沟通能力;人际交往、团队精神与组织协调能力。


面试专家组的构成。每个面试小组由3-5名评委组成。每组设秘书1人。


四、面试程序


(1)面试考生现场抽签确定自己所在的面试序号。


(2)面试考生在候考区等待,将手机关闭、上交。


(3)面试考生在导引员的引领下,到指定小组面试。


(4)考生面试结束后经引导员引导到指定区域参加政治理论笔试。


(5)参加面试时,考生可提供反映能力与水平的获奖证书、各类证明等相关材料。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125636159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48238642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2016年管理类联考调剂复试专题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2016管理类联考成绩查询及复试分数线汇总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