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BA即将举办2016年首场招生政策发布会

MBAChina
2016-03-11 10:11 浏览量: 1787

MBAChina网讯】2016年3月27日,复旦大学MBA项目将在上海复旦管院,举办2017年复旦MBA首场招生政策发布会。


复旦MBA项目是中国开办最早、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最受考生欢迎的MBA项目。自1991年成立至今,复旦MBA项目坚持专业化的精神,荟萃精英、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MBA项目。历经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并吸收欧美工商管理教育的先进理念,复旦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复旦大学MBA项目今年在英国《金融时报》(FT)2016年全球MBA项目排名中位列全球第47位,连续四年稳居全球百强,且排名成绩持续提升。学生薪酬增长率亚洲第一,全球第二。




活动安排:


时间:2016年3月27日(周六)下午1:30


地址:上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国顺路670号)内


活动详情:


13:30-14:00 签到


14:00-14:40 复旦大学MBA项目介绍及2017招生政策发布


嘉宾:孙龙 复旦MBA项目副主任、复旦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


14:40-15:00 2016年复旦MBA招生预审流程说明


嘉宾:赵昱 复旦MBA项目招生高级主管


15:00-16:30 校友分享


16:30-17:00 自由问答


开始时间:2016-03-27 13:00


结束时间:2016-03-27 17:00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地点: 复旦管院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华东师范大学MBA讲座预告:营销·创业者的第一课


北大光华MBA分享会(北京站)邀请函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全科备考规划开讲啦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2016年复试调剂说明会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