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MBA讲座预告:营销·创业者的第一课

MBAChina
2016-03-09 14:13 浏览量: 1780

MBAChina网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应华东师范大学和营创学院邀请,全国最受欢迎的营销课老师、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郑毓煌教授将于3月17日做客华东师范大学,为上海的企业家朋友们免费开讲创业者的第一课。


  

【嘉宾】郑毓煌教授(全国最受欢迎的营销课老师)

  

【时间】2016年3月17日19:00-21:00

  

【地点】华东师范大学逸夫楼三楼报告厅

  

【主题】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这是创业者最好的时代!然而,在经济下行,各行各业产能过剩、竞争加剧的今天,这又是创业者最坏的时代!如何创业才能成功?为什么很多创业企业拿到数亿美元的投资最后却仍然失败?为什么很多言必称“互联网思维”的企业也纷纷倒闭?究竟什么是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创业者的第一课,不可不听!

  

【嘉宾简介】

  

郑毓煌教授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现任清华大学营销学博士生导师,多年来致力于传播科学的营销理念与方法,被业界誉为“中国科学营销倡导者”。他的课程和著作广受企业家和创业者欢迎,获得美国营销学会主席、沃顿、哈佛商学院院长等权威一致赞誉,并曾获得亚马逊中国电子书第一名等市场荣誉。他在2009~2015年连续7年获得“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获奖次数居全国之首;并在2011年荣获美国营销学会(AMA)“最具影响力和长期贡献” O'Dell奖的最终提名奖。他的营销慕课2015年10月16日在学堂在线开课以来,已有超过5万人报名,并在2016年1月8日上线喜马拉雅FM平台以来已有超过30万人次收听,成为全国最受欢迎的营销课!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北大光华MBA分享会(北京站)邀请函


广东工业大学2016年MBA秋季班接受调剂申请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全科备考规划开讲啦


全国各地区2016MBA复试及调剂活动汇总


2016年复试调剂说明会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