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分享会(上海站)

MBAChina
2015-10-16 11:13 浏览量: 2504

MBAChina网讯】亲爱的校友:光华MBA分享会旨在建立一个光华MBA校友和同学思想碰撞、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传承北大优良传统的平台。2015年我们一路走过成都、西安、上海、天津、郑州、北京,MBA校友与各界嘉宾一起分享职场心得和业界动态,2015年10月17日,光华管理学院MBA上海校友郭英武、冯俊峰将组织本年度第七场MBA分享会,诚挚地邀请各位校友参加此次分享活动!


时间:2015年10月17日(周六)下午16:00点


地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上海学区行政走廊(上海市杨浦区秦皇岛路32号A座)


分享嘉宾及主题:


1.主题一:国内投资、创业现状与对策


分享人: 孟祥国,北大国际MBA,清融信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先后在清华大学校企、投资公司、园区地产行业从事运营管理。2014年起,组建清融信控股有限公司,专注于投资业务和清融信影响力投资俱乐部运管理。曾担任:中国火炬创业导师、清融信影响力投资俱乐部发起人/主席、北大清华校友创新创业论坛发起人、中关村创业大街创业导师等职务。


2.主题二:房产电商--人与房的链接


分享人:叶学平,北大光华2009级国际MBA,上海房品汇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先后就职于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和江苏博大投资集团,创立迪拜分公司,中国铁建首支海外铁路及基础设施基金的提出者与设计人,参与编写《中国工程承包企业海外经验教训与总结》,2014年应邀加入上海房品汇创业团队。


主持人及组织者:


郭英武:北大光华2005级MBA、汇师(上海)网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先后在大型国企和知名外企从事财务管理工作20余年,做为北大校友众筹的上海1898咖啡馆创始股东和管理团队成员,参与咖啡馆运营管理,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擅长财务管理和资本运作。如今跨界转战互联网行业,创立了汇师(上海)网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打造专注于大中专、技校生就业的垂直社交平台“大道打工”。通过垂直聚焦、快速匹配、双向互评和视频切入,保证信息真实,旨在让求职者每一次职业选择更加简单、有效,让企业招聘用人更加快捷、高效。


冯俊峰:北大光华2009级国际MBA,北大光华和schulich商学院双学位MBA。燕翼投资合规风控总监和研究主管。在TMT行业有六年产品管理和市场营销经验,后进入金融行业,从事信托、PE等。


无论您工作地是否在上海,都诚挚地欢迎您参加10月17日举办的北大光华MBA分享会(上海站),期待您的到来!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6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