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 “走进北航 走近梦想“主题校园开放日

MBAChina
2015-09-15 15:37 浏览量: 1538

MBAChina网讯】亲爱的各位考生,大家好!

  

“走进北航,走近梦想”主题校园开放日活动将于9月19日在北航新主楼A6层大厅举行。

  

走进北航,可以领略北航MBA师资风采,体验MBA教学特色,感受上课的氛围;还可以参观实验室、阅览室等先进的教学设施;同时老师还会带领大家走进北航校校园,走进航空博物馆,感受北航深厚的文化底蕴;可以一对一向招生老师咨询关心的问题,与学长面对面交流。

  

欢迎同学踊跃报名!

  

活动预约方式:http://mbacss.buaa.edu.cn/User/Login请登录北航考生服务系统预约

  

活动时间:9月19日9:00-12:00

  

活动地点:新主楼A座6层大厅

  

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A604

  

乘车路线:地铁10号线西土城A口

  

公交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


精彩推荐:


量身定制-2016MBA提前面试辅导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真题强化-2016管理类联考系列课程


2016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更多MBA活动资讯请点击 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