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管理学院-FT中文网圆桌论坛:“互联网+”,创新改变世界

MBAChina
2015-08-05 09:55 浏览量: 1778

MBAChina网讯】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中国迎来了新一轮的创新与创业浪潮。移动互联网的风起云涌,不仅从根本上颠覆了许多传统行业,同时也创造了新的行业和新的机遇:城市创新带来智慧城市高达2万亿的市场规模、智能办公“打印”蓬勃生长、互联网金融要吃掉“银行”、共享经济已经在掀起社会“革命”。随着人们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的变迁,随着数字技术的不断更新发展,今天我们看到的一切在发生改变,唯有创新的精神是不变的。如何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时代找到自己的位置?如何借助“互联网+”的风口实现自己人生的转变?如何通过创新改变我们的生活、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携手FT,邀您一道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感受扑面而来的创业气息,与创业浪潮的前沿人物,探讨时下最热的创新话题。

  

【时间】 8月22日(周六)下午13:30

  

【地点】 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 Bingo咖啡馆

  

【活动议程】

  

- 来宾签到

  

- 开场致辞

  

-【主题演讲】贲圣林教授(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主任,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

  

- 主题讨论:“互联网+”时代的创新与创业


精彩推荐:


2016年MBA提前面试


2016年MBA招生活动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