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2016MBA校园宣讲(三)

MBAChina
2015-07-01 09:57 浏览量: 1448

MBAChina网讯】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国际视野、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帮助学生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开拓前瞻的管理思维、掌握有效的决策技能、开发潜在的领导能力。2016年起,全日制MBA将实行全英文教学。


为帮助考生近距离了解北大汇丰商学院以及最新招生政策,MBA项目办公室将分别于2015年5月24日、6月28日、7月26日举办校园宣讲活动,届时欢迎广大考生参加。


2016MBA首场校园宣讲活动现接受报名预约。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活动日期:2015年7月26日(周日)


活动时间:16: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教学楼401教室


活动安排:


15:30-16:00 签到


16:00-16:30 北大汇丰商学院MBA项目介绍


16:30-17:00 北大汇丰商学院MBA项目2016年招生政策解读


17:00-17:30 在校学生分享


17:30-18:00 自由交流/答疑


预约方法


邮件报名:发邮件至mba-admission@phbs.pku.edu.cn,请提供“姓名+手机号+参加人数+信息来源”。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深圳MBA备考群:459504489


精彩专题推荐:


2016年MBA提前面试


2016年MBA招生活动


备战2016-管理类联考在线辅导课程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