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MBA商界精英论坛:持续改善、止于至善

MBAChina
2015-04-30 09:23 浏览量: 1679

MBAChina网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商界精英教育计划”作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推出的一项公益性教育服务活动,包括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旨在与职场人士面对面,了解职业发展困惑,传播商学教育理念,助力自我价值提升。


【主题】持续改善、止于至善——精益六西格玛的方法和实践


【主讲人】杨威 上海芥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顾问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 博思楼403报告厅


【时间】2014年5月9日(星期六)13:30-16:00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论坛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5:45 主讲人演讲


15:45-16:00 现场互动


【主讲人简介】




杨威,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经济系,上海芥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顾问。在美学习工作多年,期间取得纽约大学NYU项目管理证书、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六个西格玛黑带大师(GE Six Sigma MBB)。回国后曾主持推动亚太区企业运营的持续改善活动,帮助多家跨国公司导入Lean Six Sigma持续改善文化。在企业质量、供应链及汽车业务部等资历深厚,工作领域涉及医疗、金融、汽车、化工、能源等多个行业。擅长帮助企业结合自身文化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推动其有序的持续性改善。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复旦MBA香港班公开讲座:消费心理的“按钮”


交大安泰2016入学MBA开放日(5月6日)


精彩活动推荐:


2016年MBA提前面试


2016年MBA招生活动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