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MBA调剂说明会

MBAChina
2015-01-21 13:32 浏览量: 2854
  
MBAChina网讯】2015MBA初试成绩还有不到一个月即将揭晓,考生可登陆“2015年MBA成绩查询入口”进行MBA成绩查询。为了让考生在MBA国家分数线出来之前做到胸有成竹,北京化工大学MBA教育项目特举办此次调剂说明会。

北京化工大学MBA教育项目借助于行业优势,设置前沿的课程,力求使MBA学生在全方位掌握提高实战能力的同时,具备跨文化的敏感性与人际沟通技能,成为具有在复杂环境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勇于创新的复合型专业管理人才。北京化工大学 MBA教育项目在原有的基础上,特开设五大研究方向可供学员选择,培养行业精英人才。

活动时间:2015年1月31日(周六)


活动地点: 北京市北三环东路15号 北京化工大学MBA教育中心(经济管理学院化纤楼)


日程安排:


14:00-14:30 签到


14:30-16:30 项目介绍及调剂政策解读


会议内容:


化工大学MBA项目介绍


化工大学MBA项目2015年MBA调剂政策解读


现场互动答疑


欢迎广大考生前来参加!

联系人:楚老师

活动预约电话:4006009288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5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