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MBA主题沙龙讲座

MBAChina
2015-01-14 11:50 浏览量: 2337

MBAChina网讯】斯韦奥钻石(ZVIOR)是一家集钻石开采,切磨加工与销售于一体国际化集团公司。在钻石市场上占有重要份额。是国内多家钻石零售企业的优质钻石供应商。他们的经管管理之道是什么?目前国际国内珠宝贸易模式有哪些?本期请到斯韦奥(ZVIOR)钻石中国区总裁,原地大毕业生与大家一起分享“中国钻石企业的战略管理与运营”主题沙龙。


主题:中国钻石企业的战略管理和运营


时间:2015年1月17日下午14:00-16:30


地点:教四210(人文经管楼)


参加人员:珠宝商务MBA/SMBA同学


主讲简介:


郭生海,男,工商管理硕士,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目前担任国际著名钻石批发销售企业ZVIOR钻石中国区总裁(斯韦奥钻石),先后多次参加国际国内珠宝贸易交流会议,并在企业的管理与战略运营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2000年—2009年曾多次受以色列钻石协会主席Moti .Ganz先生邀请参加该国珠宝贸易研讨会,并在中国钻石企业的运营和管理战略研究上,得到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评价。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江南大学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会师聚友——厦门大学MBA深圳年度迎新会预告


精彩专题推荐: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MBA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