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长江全日制英文MBA全新体验—重庆站

MBAChina
2015-01-08 10:46 浏览量: 3833

MBAChina网讯】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走进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商学院的灵魂是学术,长江商学院拥有世界级的管理学教授,融贯中西,开启东学西渐的先河;长江商学院整合全球优质管理资源,打造全球化的学习教育平台,与世界实现管理和价值对接;长江商学院凝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菁英校友群体,胸怀天下,明道担当;


1月11日(周日),重庆的同学们将有机会近距离全新体验长江商学院全日制英文MBA项目。在活动中,你可以与全球顶尖教授探讨商业前沿议题,聆听中国企业全球化的经典案例,同时与来自不同行业的MBA校友探讨职业发展的困惑。


活动详情


时间:1月11日(周日)14:00-18:00(13:30开始签到)


地点: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222号


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7层兰花厅(近地铁1号线小什字站5B出口)


语言:英文


规模:50人


费用: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参与方式:在线申请


日程安排(以活动当日安排为准)
 


演讲人介绍



李洋博士现任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助理教授。此前在哥伦比亚大学讲授MBA课程。他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电子学系,之后取得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博士。李洋曾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纽约总部)担任研究顾问,并持有一项美国专利。进入商学研究领域后,李洋专注于市场营销的数据模型和公司的大数据战略实现,其近期关注的方向包括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社会化营销等等。
 



蒋德嵩,长江商学院中国商业与全球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4年以研究员身份加入长江商学院。他的研究兴趣为公司财务与战略、产业组织与竞争、商业模式与创新。蒋德嵩是《创业家》杂志“黑马企业”评审委员会成员,是易观国际“互联网创新大会”之“易观之星”评选的专家评委。


王震宇,长江商学院MBA招生经理,MBA2009级校友,毕业后加入长江商学院。曾有过三年金融行业和七年旅游行业工作经验,阅历丰富。作为长江MBA招生经理,与潜在申请人沟通累计超过2000人次。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1月10日长江全日制英文MBA全新体验—成都站


SAIF MF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重磅推出场外环节


精彩专题推荐: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MBA招生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