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业时代下的领导力修炼讲座 (12月13日)

MBAChina
2014-12-08 14:42 浏览量: 2003

MBAChina网讯】中国的商业环境瞬息万变,领导者必须学会预见问题,做出富有创意的决策,营造更加积极投入的氛围。
 

本次课程旨在帮助中高层管理人员探讨高绩效及可持续领导力领域最新的理念。课程重点集中于组织范围内和战略层级上的领导力,以及为企业制定变革计划的能力。
 

课程大纲:
 

一、领导与领导力
 

1、 领导和领导力
 

领导力:一种反映领袖在影响、引导及启发跟随者的能力;这种能力能让跟随者充满信心、热忱以及干劲来完成某种任务或朝向某种方向。
 

领导力的来源:权力+影响力
 

2、 领导与管理的区别
 

3、 领导者特质与人格魅力
 

二、共享愿景、创新变革
 

1、创建未来愿景
 

2、信念、责任、勇气
 

3、追求变革与创新
 

4、联合众人建立联盟
 

5、树立共同价值观,创建文化
 

三、辅导激励、沟通之道
 

1、辅导培育下属的主要形式
 

2、激励下属的原则
 

3、沟通技术与宝典
 

4、识人与用人
 

主讲人:周辉(企业研究专家)
 

课程时间:2014年12月13日(周六)13:30-17:00
 

课程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明路1336号(上海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
 

主办方: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周辉 博士
 

教授、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战略管理研究所副所长。
 

曾在知名国有上市公司任职多年,长期致力于企业培训和咨询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和大量的实战案例,授课效果精彩生动。主要研究领域有:领导力、高效执行力、企业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管理沟通等,在全国各地开办大型公开课,在大型企业讲学,收到学生好评,多次参与大中型企业咨询策划活动。
 

授课企业:
 

汽车:一汽集团、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一汽模具、福建奔驰、江苏江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上汽培训中心南京教学点、江铃汽车、江苏悦达起亚、常州柴油机厂;
 

电力:上海保利协鑫股份公司、上海电力集团、江苏兆伏新能源有限公司、河南电力公司、福建泉州电力公司;
 

传媒:国家广电总局、中国传媒大学、云南电视台、南京晨报、河南卫视;
 

交通建筑:江苏省交通控股集团、唐津高速、安徽交通集团、中远物流、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信建设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苏华兴核工业公司、江苏电建一公司、江苏电建三公司;
 

通信: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湖南电信、镇江电信;
 

电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南京十四所、南京熊猫;
 

金融:中国银行、江苏银行、中国人寿、安诚财险;
 

钢铁:涟源钢铁、萍乡钢铁、南昌钢铁;
 

制药:西安杨森、江苏先声药业、常州制药厂;
 

采掘:江西铜业、安徽琅琊山矿业、宝钢集团梅山股份;
 

服务:江苏伟信工程咨询、华东空管局、南京紫京旅游集团
 

化工:中石化润滑油公司、江苏石油公司、仪征化纤;
 

烟草:上海烟草静安公司、江苏盐城烟草公司;
 

制造:国电南自、国电南瑞、常州新瑞集团、常柴集团、杭州顾家家居、南京中船绿洲、江苏大亚集团、浙江美丽健乳业有限公司、海天股份、莲花味精、江西凤凰光学;
 

其它:国美电器、南京造币、南昌印钞、长江航道局、河北中小企业局、湖南中小企业局、安徽农垦集团等;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北京化工大学第十三场“足迹”讲坛预告
 

华东师大MBA国际企业管理精英项目班亚洲篇启动
 

精彩专题推荐:
 

点石成金2015年MBA备考讲师面对面专题
 

欲了解更多关于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