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x-lab Top10项目—优梵艺术

MBAChina
2013-05-20 11:02 浏览量: 2139

 

 

  优梵艺术(UVANART)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艺术传播机构,由来自清华北大及美国艺术中心的有志青年所创办,总部坐落于国际知名的艺术交流中心北京798 艺术区内。

 

  优梵艺术致力于创新艺术传播,突破传统艺术传播的壁垒,让公众成为艺术传播的原动力,推动公众艺术教育,培养本土艺术环境,让艺术融入大众生活,让更多人有机会感受到艺术之美,志在建立一个让国人骄傲的艺术生活品牌。

 

  优梵艺术引领一种“做生活的艺术家”的生活态度,倡导公众在甚嚣尘上找回生命本真的快乐,在意趣与闲情间找回自己,用心体会生活的美好。

 

  优梵艺术与北京798 艺术区、北京草场地艺术村、洛杉矶伯格芒艺术区、纽约苏荷艺术区、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众多艺术家及艺术机构开展深度合作,为公众精心甄选折射世界最前沿艺术形态的优秀艺术作品。

 

  团队介绍

 

  林上康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

 

  优梵艺术创始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