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邮MBA学前培训--《演讲沟通技巧》讲座

MBAChina
2012-12-30 17:31 浏览量: 853

  2012年8月31日,北京邮电大学2012级MBA新生迎来了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为期一天的入学培训。

 


 


上午是郭广文老师为2012级MBA新生们带来的《时间管理》讲座。中午,学校特别为学生们准备了学生套餐,让大家重温学生时代简单朴素的生活,以便尽快的适应这种由上班族到学生的角色转换。


下午,林佳澍老师为北京邮电大学MBA2012级新学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沟通技巧》讲座。


林佳澍老师首先强调,在工作生活中,与人沟通的表达方式很重要的,正确的表达在工作中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积极效果,而错误的表达不仅会耽误自己的工作,同时还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如何做到正确的,好的表达。林佳澍老师通过几个轻松幽默的视频为实例,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解释了在表达与沟通上的一些需要注意的重点。从语音语言的表达,到人物按性格表达方式的分类,以及和各种不同的人之间沟通的注意点,林老师精辟观点和幽默的言语让同学们在开怀一笑的同时,很轻松的学到了演讲与沟通的技巧。


2012级MBA新生学前培训在同学和老师和谐的互动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