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案例大赛北方分赛区决赛在中传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2-12-21 09:59 浏览量: 487

  11月3日,“宜信·2012(第八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北方区半决赛于在中国传媒大学新图书馆环形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以及中国传媒大学等15个院校共35支参赛队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和对决,掀起商业创新的头脑风暴。薛永斌书记和案例中心主任孙道军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北方区决赛。最终,北京邮电大学大学的八仙过海队获得冠军。中传的中国传媒大学英迈一队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进入到最终决赛。


  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以真实企业案例分析为比赛方式,以突破常规教学的约束,全方面展示、比拼参赛队伍在真实的情景中思辨问题及做出对策的能力。参赛队伍围绕“宜农贷公益理财——新型公益模式的创新”的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精彩的展示。这35支队伍实力雄厚,集专业性、智慧性、思想性、逻辑性、明辨性、前瞻性于一体,凸显了中国商界未来精英的睿智、博学与灵活。宜信公司高级经理曾峰、英迈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尉、东方仁德传播机构副总裁潘建新、中国医药工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默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晓艳老师为大赛做出了精彩点评。


  本届大赛分为校园突围赛、分赛区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本次半决赛北方、华南赛区的前三名、其他赛区前两名,晋级12月1日全国总决赛。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