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子荣获“挑战杯”全国银奖

MBAChina
2012-12-07 17:26 浏览量: 5861

  岁末是庆祝丰收的季节。经过近一年半的精心准备和激烈比拼,华中科技大学学子在第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银奖,同时还获得“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三等奖。


  这个半数以上由华中科技大学学子组成的团队,从去年5月份开始踏上了“挑战杯”的征途。他们通过“盲人之眼”项目在校级“求是杯”选拔赛中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初露锋芒。之后,经过慎重考虑,他们决定采用新的项目——“兽用无针注射器”,并在今年6月份以此项目取得湖北省“挑战杯”金奖。随后,他们越战越勇,最终在今年11月份夺得了全国“挑战杯”银奖。


  据了解,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团队的每位成员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到这场比赛中。他们一次次地做产品的市场调查,发放问卷,写调研报告;一次次地与客户接触,签订投资意向,共去了4个省份的多家养猪场和相关政府机构;一次次地做行业分析,估计市场容量,确定目标市场,开拓销售渠道。征途中经历了很多挫折和困难,甚至要面对项目主题和团队人数突然改变的困境,但他们坚持了下来,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团队成员们表示,他们的成功也离不开老师们的帮助。指导老师华工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方伟老师、经济学院卫平教授、华中科技大学云虹副教授都对团队的整体运作和队员的专业技能给予了全程指导,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智皎和分团委书记毛家兵还亲自带领队员参加全国总决赛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真的很感谢校团委、管院党总支、管院分团委和各位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我们祝愿管院的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越来越好。一位团队成员对记者说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