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MBA在第二届中国商学院领袖年会上喜获殊荣

MBAChina
2012-12-06 10:02 浏览量: 858

  12月1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商学院领袖年会暨2012年度精英盛典”上,北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吕廷杰教授荣获2012中国商学院领袖人物。此奖项旨在表彰能力卓越、成就突出、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商学院领袖人物,范围为商学院院长、主任、教授、老师等教育工作者,以及接受过商学院教育、为社会及企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知名学者、优秀管理人才等,包括本科、研究生、博士、MBAEMBA、EDP等一切接受过商学院教育的人群。通过设立本奖项,表彰其在事业上的突出成绩,宣传崇高的社会责任感,通过榜样力量,促进商学院群体进一步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奋斗目标。同时,北邮吕廷杰院长被聘请为中国MBA/EMBA同学会顾问。

 


 


  第二届中国商学院领袖年会暨2012年度精英盛典是由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办,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特别支持,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中国地质大学人文经管学院、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中外商学院代表、各界精英积极参与的中国商学院界年度盛会。年会邀请了国内外商学院院长,MBA、EMBA、EDP中心主任,以及知名教授、企业家代表参会。

 


 


  年会颁发的2012中国商学院学子心中最具特色MBA项目奖项,此奖项旨在表彰2012年度成绩突出、特色鲜明的MBA项目。本奖项重视MBA学员们通过亲身学习对商学院MBA项目的认可和肯定,通过本次评奖和宣传,表彰2012年度在MBA教学管理、学生事务、职业发展、企业实践、学术研究等领域贡献的MBA项目团队,以此构建中国MBA项目品牌体系。同时,也为更多关注MBA的备考人群,在其报考MBA的过程中提供一个重要的参考因素。我校MBA中心获此殊荣,这是对北邮MBA中心工作成绩的肯定和表彰。


  中国MBA/EMBA同学会顾问团由知名商学院领导、资深学者、知名企业家等组成,通过对中国MBA同学会的指导,促进整个中国MBA/EMBA事业的发展。北邮经济管理学院吕廷杰院长受邀请成为同学会顾问,并从中国MBA/EMBA同学会荣誉主席罗文钰教授(EFMD及AACSB、GMAC高级顾问、香港中文大学管理学院前院长)手中接受了顾问聘书。


  本届年会得到国家教育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国家教育部国际交流司副司长陈盈晖同志出席会议,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仝允桓教授为大会发来贺信。中央电视台、第一财经、香港卫视等在现场进行了采访并将进行新闻报道,中国教育在线、新浪商学院、搜狐教育等多家网络媒体也对大会进行了全面报道。中国商学院领袖年会旨在提升整个商学院群体在全社会的品牌价值,已成为中国商学院界最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