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China网张诗华致辞

MBAChina
2012-11-25 10:27 浏览量: 1004

  2012年11月22日,第三届商学院信息化建设主题论坛于广州成功落下帷幕,结合当前国内外信息化环境,以及商学院信息化建设情况,围绕信息化进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与分享。MBAChina网作为主办方之一,对本次论坛进行了全程报道。


  以下为MBAChina网总裁张诗华欢迎致辞。

 


 

  尊敬的徐信中院长、尊敬的李胜兰院长,尊敬的叶之红秘书长,各位老师大家好!第三届中国商学院信息技术大会得以顺利的举办,这首先是得到了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的大力支持,尤其是陈燕老师和郭麟老师在集体筹备过程中,给予了非常非常大力的支持,在这里特别表现感谢,谢谢!


  还有在本次大会筹办过程中,尤其在邀请过程中,也得到很多商学院老师非常大力的支持,在这里一并表示特别地感谢,谢谢各位老师,谢谢大家!


  最后我就因为今天这个会呢,前面耽误了一些时间,所以我的致辞就短一些,接下来就预祝整个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