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2013届MBA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通知

MBAChina
2012-11-23 15:19 浏览量: 947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3年预计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已于10月12日进行。接学校研究生工作部通知,现在所有参加采集的学生数据信息已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信息校对工作已经开始,要求所有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2013届毕业生(包括参加2012年11月答辩和预计参加2013年6月答辩的MBA联考学员)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校对本人的照片,如发现有误,请更正提交。因该信息与毕业生的学历电子注册信息关系很大,望广大MBA学员重视、相互转告。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