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MBA博学讲堂—文化产业季”第二场讲座举行

MBAChina
2012-11-05 17:04 浏览量: 795

  2012年11月3日下午两点半,应北邮MBA教育中心邀请,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永倬先生为2012级MBA学员带来了《中国影视行业的发展和创新》的精彩讲座,这也是北邮MBA教育中心博学讲堂——文化产业季的第二场讲座。来自北邮MBA-2012级六十多名学员参与,并与陈永倬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讲座中,陈永倬先生首先比较了电影制作行业与电视剧制作行业在市场空间、盈利能力和发展水平等方面的不同,接着从影视产业链、影视行业经营模式等方面回顾了世界与中国影视文化产业与标杆企业的过去,并且分析了发展现状。最后,就中国影视行业企业战略模式的创新之道和参会同学进行了探讨。


  活动最后是热烈的互动交流环节, MBA学生结合现代信息产业,就影视产业的商业模式如何创新,传统影视行业与现代新媒体怎样融合,新媒体会带来哪些影响等问题向陈老师请教,陈永倬老师一一做了详细解答。整个讲座在轻松的氛围以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博学讲堂——文化产业季”是北邮MBA教育中心推出的系列讲座,旨在提升MBA学员的文化素养,已经举办的首场讲座是《中国文化产业的困惑与悖论》,接下来还将邀请中国国家画院教授顾平先生为MBA学生做专题讲座《中国书画欣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