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MBA/EMBA招生推介会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19-10-16 13:36 浏览量: 3470

MBA中国网讯】

2019年10月11日晚,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红谷滩新区绿地双子塔A2座32楼中科心客举办了“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MBA/EMBA招生推介会”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百名意向考生通过自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网站、电话等媒介预约报名参加。工商学院副院长宁亮,EMBA招生工作老师兰芳、MBA招生工作老师张鹏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共有4个议程:MBA/EMBA项目介绍、校友分享、宁亮副院长讲话以及现场答疑。

首先,张鹏老师通过带入3个问题——为什么选择报考江财MBA?就读江财MBA能得到什么?如何报考?介绍了我校MBA项目概况与优势并就报考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兰芳老师从我校EMBA教育发展、培养方式、社会影响力几个方面对EMBA项目及与MBA项目之间的区别做了详细介绍。

我校MBA联合会副主席、2018级2班班长熊俊龙,就在我校就读MBA的感受和收获做了分享。

宁亮副院长从我校MBA项目的发展历程、培养目标、项目特色、未来展望等方面做了补充说明,同时向在场考生对我校MBA/EMBA项目的高度关注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最后,我院师生就在场考生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详细解答。(图/文 张鹏)

以下为招生信息链接: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网报指南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jxufe.cn/

江财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