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19级MBA新生入学报道工作圆满完成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19-09-09 12:17 浏览量: 2649

MBA中国网讯】

九月的江财,秋高气爽,秋风习习。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迎来了215位2019级MBA新同学。为帮助MBA新同学尽快适应校园生活,领取相关生活物资,完成入学注册登记。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6日,圆满完成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并取得良好效果。

9月6日全天为新生报到,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MBA教育中心推行了各项人性化举措。提前为各班级都建立了微信群、钉钉群等新生联络群,由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提前将入学事项和流程告知新生,并就他们所关心的问题与各部门沟通,及时反馈。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2019MBA新生先是在学生志愿者的引领下前往英孚大楼318室报道,凭借本人身份证、入学通知书报道,并领取《报到注册证》。然后通过钉钉考勤系统采集面部信息。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便捷高效,获得了新生的一致好评。

完成报道注册后,新生进入315室领取 相关材料,包括《学生手册》、笔、校徽、学生证、校园一卡通等。并于315室完成校园车辆通行证申请。完成以上步骤后,新生到达宿舍宿管处办理入住,签字领取钥匙。

最后,新生完善本人《报道注册证》以及学生证后。分别将其上交至318室及315室,即为完成整个报道注册流程。整个报道流程设计合理,高效便捷。不仅彰显了MBA学院新生报道流程设计的人性化,更彰显了服务新生学子的热情态度以及学院办事的高效率。获得了新生学子的一致高度评价。(图文/尹朝华)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