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师生积极参加江西省MBA联盟2019年首次团建活动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19-03-07 09:30 浏览量: 5597

MBAChina网讯】

江西省MBA联盟团建活动

2019年3月3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受江西省MBA联盟主席黄辉亮邀请,组织工商管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部分师生积极参加江西省MBA联盟2019年首次团建活动。

学院王友丽、张鹏、王康老师、江西MBA联盟秘书长秦雯及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省内MBA联盟高校部分校友和学生共同参与了团建活动。

前往喜乐库公司调研

下午15时30分,前往全国连锁商贸公司喜乐库调研,与喜乐库公司总经理詹先生就公司概况、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创业就业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MBA联盟需要多到喜乐库这样优秀的公司企业进行丰富生动的案例教学,理论结合实际,激励学生更好地开展学术交流和创业就业。

詹先生表示,希望MBA联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运用丰富的校友资源,增进商业开发与合作,达到企业和高校的互利共赢。企业访问结束后,大家在喜乐库门店前进行了合影。

前往八一广场缅怀先烈

下午17时,前往八一广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弘扬民族精神。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风中飘扬,庄严高耸的纪念塔伫立在广场上,纪念塔上碑文记录着1927年以来革命先烈抗战救国的悲壮历史。

通过追忆革命先辈身上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时代精神,大家深感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八一广场的参观活动让MBA联盟的党员群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联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传承抗战精神,把爱国热情化做MBA学习工作的动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努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