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17级MBA(4)班聆听名企嘉宾分享的精彩课堂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19-01-10 21:07 浏览量: 6484

图文|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为拓宽同学的视野,帮助大家通过不同的维度了解大型企业在团队管理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MBA(4)班开展了分享课堂。

12月15日下午,2017级MBA(4)班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任课老师刘爱军教授邀请到万科江西分公司营销部经理章斌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丁成辉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郑莹三位名企嘉宾进行课堂现场分享和互动,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思想的洗礼。

1

万科江西分公司

营销部经理章斌分享交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万科江西分公司营销部经理章斌满怀激情地给大家分享了万科以运动为主的团建企业文化,彰显守土有责、使命必达的狼性导向,展示了万科不一样、有理想的企业格局。

2

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分行

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郑莹分享交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郑莹详实地给大家介绍了民生银行的发展历程、业务规模及目前经营状况,分享了民生银行在人才培养、绩效考核及学习型银行建设的具体举措,全面地给大家展示了一家大型股份制银行体系。

3

中国民生银行

南昌分行副行长丁成辉分享交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最后,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丁成辉以学长的身份深情地寄语学弟学妹们:

一是保持不断学习的能力回顾自己工作的40年来,将近有1/3的时间走在学习的路上,时代变化太快,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够跟上时代的步伐。

二是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人的一生有7次机会,但真正把握好也就是2-3次机会,所以大家要充分衡量利弊,珍惜光阴,慎重选择。

三是常怀敬畏与感恩之心。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领导、同事、家人的呵护与帮助,要懂得感恩,才能走得长远;金融行业是高风险行业,要敬畏法律,敬畏规章制度,才能收获美好人生。

4

课堂分享结束后共同合影

课堂结束后,同学们显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聆听到如此精彩的分享课堂,感谢学校和老师提供宝贵的平台和机会,今后将倍加珍惜余下的校园时光,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jxufe.cn/

江财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