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12月“党员活动日”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19-01-07 21:29 浏览量: 6565

图文|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21日上午在工商管理学院大楼416会议室举行了12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全院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开展学习讨论。院党委书记黄文德MBA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鹏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平参与了本次活动。

1

党员活动发言

1

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参与活动并讲话

2

↑MBA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鹏发言

2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

活动中先由党员朱文婧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中国历史上的吏治举行第十次集体学习讲话重点、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重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上海考察时强调的重点内容。

2

在这部分学习过程中,组织大家展开了讨论,李小婷黄晓涵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关于这部分内容学习的感想。

↑李婷同志发表学习感想

↑黄晓涵同志发表学习感想

3

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1

而后,由党员李高峰具体讲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组织大家展开了讨论关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应用到实际学习和工作中的体会和建议。

2

此项活动在两项内容后面还加入了自由讨论环节,学生余疆徐冰清两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学习情况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相关主题内容感想和收获。

↑余疆同志分享学习收获

↑徐冰清同志分享学习感想

4

党员活动日活动收获

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让支部成员结合自己身处的学习实际环境,来具体的讨论和总结自己关于本次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对于支部成员将来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jxufe.cn/

江财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