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18年度十大优秀MBA学员”评选结果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19-01-07 11:29 浏览量: 6438

MBAChina网讯】江西财经大学为鼓励和发扬广大MBA同学努力学习、勤奋进取的精神,经由民主推选,决定授予喻洁等十名MBA研究生“2018年度十大优秀MBA学员”荣誉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喻 洁 陈浦健

李 勇 张端艳

徐 昊 王文丽

王 强 王鸿彬

彭 柳 李娅妮

希望受到表彰的MBA同学珍惜荣誉,自强弘毅、求是拓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广大MBA学员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努力学习并学以致用,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