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邹伟等十名MBA研究生“2018年度十大优秀MBA干部”称号的决定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19-01-04 23:20 浏览量: 6421

图文|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为促进MBA班集体及MBA联合会团结互助和开拓创新精神,更好地发挥组织、联络广大MBA同学群体的核心作用,根据班级推荐和MBA联合会评议,经MBA教育中心审核并决定授予邹伟等十名同学为“2018年度十大优秀MBA干部”,具体名单如下:

邹 伟 魏军辉 操 婷 方芳娟 李高峰

余 疆 熊俊龙 徐 幸 周文靓 方灶旺

希望以上获表彰的MBA干部再接再厉,为班级、MBA同学和MBA联合会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广大MBA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努力提高综合职业素养,学以致用,为国家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九年一月三日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jxufe.cn/

江财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