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湖南大学联合举行“湘赣MBA井冈行“党员教育活动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18-07-30 11:20 浏览量: 5839

MBAChina网讯】7月24-25日,江西财经大学湖南大学联合举办的“湘赣MBA井冈行”(2018)党员教育活动如期举行。

7月24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宁亮和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建国在革命圣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前亲切握手,标志着两校MBA师生顺利会师,开启了为期两天的党员教育活动。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张鹏、尹朝华、王康老师,联合会主席胡志诚、副主席张炳旭、李刚;湖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祁顺生、肖明明、李遵号老师,联合会主席钱建良、副主席 郭明、周乐顺、胡博文,历届主席唐茂雄,蔡胜等近40位两校MBA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英雄城”南昌的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来自长沙的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师生分别从南昌和长沙出发,重温90年前南昌起义和秋收起义的两支队伍会师井冈山的历史时刻。顺利会师后,两校师生一路同行,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意义非凡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两天的学习时间中,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小井中国红军第四军医院旧址,红军伤员殉难处,黄洋界,挑粮小道等井冈山革命纪念场所和遗址,并在小井红军烈士墓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学习之余,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友谊。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师生多年来长期保持了良好的沟通,曾多次互访,建立起了坚实的友谊,为成功举办此次酝酿多年的“湘赣MBA井冈行”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恰逢“朱毛井冈山会师”九十周年,1928年4月28日,毛泽东率领的秋收起义部队与朱德、陈毅领导的部分南昌起义部队在井冈山的胜利会师,是中国革命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重要的历史事件。因此,此次两校联合开展教育活动具有特定的含义,对MBA师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践行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很好的效果,同时也是在新形势下对MBA“立德树人”教育形式的有益尝试。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