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MBA与江财南昌校友会进行篮球友谊赛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18-07-10 07:57 浏览量: 3298

江财MBA与江财南昌校友会进行篮球友谊赛

图文丨江财MBA教育中心

为了丰富江财MBA学员的课余生活,增进校友间的了解、交流,发扬江财学子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7月8日,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教育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胡宇辰教授亲帅的江财MBA篮球队与江财南昌校友会彭涛秘书长组织的校友篮球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友谊赛。

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奉献了精彩的比赛技艺,带球、运球、投篮等各路球技,引来观众们鼓掌尖叫。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也为他们呐喊助威,全场气氛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队员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江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双方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加深了MBA学员与校友之间的感情沟通。今后,在学院及中心领导的指导下,MBA教育中心将会举办更加丰富文体活动,为MBA学员搭交流平台,建友谊桥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