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 讲师讲座】石建勋:MBA学习要领,能力提升及职业生涯规划

MBAChina
2017-09-05 17:05 浏览量: 1987

MBAChina网】石建勋:MBA学习要领,能力提升及职业生涯规划


讲座简介


MBA学习过程是一个高层次的人才培训过程,这个学习过程不同于以往的大学教育,而是紧密联系实际的应用型教学和学习过程。注重培养MBA学生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实践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达到增长新知识、提升新能力、开拓新视野、形成新理念和新思维,是MBA主要培养目的。不仅如此,每个MBA学生,都是带着新的职业规划和新的希望来学习的,因此,如何在学习中,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也尤为重要。


1、MBA的学习要领和学习重点有哪些?


2、MBA的能力提升主要包括哪些方面?如何进行能力提升?


3、MBA学生如何认清“我要做什么”和“我能做什么”?“我该怎么做”?


4、MBA学生如何制定职业生涯目标和规划?


5、MBA学生最佳职业转型和上升路径?


6、MBA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的应做好哪些准备?


石建勋教授将于9月10日与您一起探讨。


主讲人简介



石建勋


同济经管教授、博士生导师


同济大学国家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


同济大学财经研究所所长


国家社科基金决策咨询点首席专家


人民日报海外版特约评论员


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上海高校智库内涵建设项目首席专家


东南大学管理学院兼职教授


--曾发表经济与管理论文百余篇,出版《读懂后危机时代的中国和世界》、《人民币的国际地位与作用》、《国际经济关系与经济组织》、《企业并购与资产重组》、《美国怎么了》等专著和教材16部。


主持完成多项国家社科基金及省(市)部级科研项目,研究撰写多项决策咨询报告。


--主要研究与教学领域为应用经济学、企业并购与资产重组、创新创业、国际金融等。


2017年9月10日(周日)


下午14:00-16:00


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500号


同济大厦A楼301报告厅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同济大学MBA项目,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