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MBA招生主任晏鸿:整合资源打造创新平台

MBAChina
2016-12-26 14:50 浏览量: 2025

MBAChina网讯】12月11日,第四届腾讯网商学院论坛在北京圆满举行。本届活动以“变革与重塑 商科教育的智变时代”为主题,汇聚商科教育界的探索者与实践者一起,共同探讨了在“智变时代”中商科教育正在经历的改变,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路径。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主任晏鸿受邀出席并接受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主任晏鸿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第四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采访直播间,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了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主任晏鸿老师,您好!


晏鸿:您好主持人,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咱们学校在MBA教育方面包括教学经验非常丰富,受到行业内行业外高度的赞赏和认可,这里请你给广大网友介绍一下MBA项目整体发展情况以及特色。


晏鸿:中国政法大学的MBA项目发展比较迅速,依托中国政法大学整体优势资源,结合管理学,经济学,金融学,法学,多科类的师资资源优势打造了MBA项目。我们是MBA第八批,经过几年的发展,我们在商界,还有法律界都有一些很好的校友资源,而且在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在教学环节设置上也比较丰富。我们也开创比较有特色的MBA方向,比如常规的管理类、金融类,我们特色比如说企业法务管理,近年来也开设体育产业管理方向,其中有一个符合我们整体大的趋势。比如说法治天下,对整个社会动态,包括政策的决策都有紧密的配合,相对来说我们这个项目教学理念比较符合现在经济环境的需求。


主持人:刚刚提到咱们校友、师资,包括教学体制也是较为完善,本届腾讯商学院论坛主题是变革与重塑,商科教育的智变时代,咱们学校在创新包括改革方面有甚么具体的措施?给广大网友分享一下。


晏鸿:今年我们在资源上面会强化一些我们的特色资源,比如说法商结合,还有体育产业经营管理,今年纳入了我们学校的一些重要资源,比如金融资本研究方面,对我们金融行业关注的领域也会投入大量的师资,在未来这方面我们会给予重力的打造。


版权声明:

图文来自腾讯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教授观点推荐:


【MBA教授观点】陈春花:重拾经营之本质


大学的意义:管理学教授可以贡献什么


精彩推荐:


独家发布2017管理类联考真题及答案


2017MBA管理类联考成绩免费在线估分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教授观点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sgd/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