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明:用评价体系帮助MBA学员认清自己

MBAChina
2014-04-04 18:32 浏览量: 2167

  2014年4月3日,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会议在南京大学举行,期间MBAChina网对话中国MBA栏目组独家专访了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晓明,以下为访谈实录:
 

  MBAChina网: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现在站在我身旁的就是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吴晓明老师。吴老师您好!

 
 

  吴晓明:MBA china的各位朋友大家好!
 

  MBAChina网:吴老师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参加我们这个访谈了,吴老师能不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下我们学校MBA项目的学员是一个怎么样的制度,比如说在行业或者职业上有一个比较鲜明的东西。
 

  吴晓明:我们大学既然叫西南石油大学,我们学校的特色可能更多是跟这个石油行业有关,让更多跟石油项目有关的学员参与到我们的项目来。 我们的学员既然是石油大学的行业,这些学员的特色是通过这四年的实践,我们的MBA项目,对我们的学员培养中会发现,文化氛围比较浓厚,这是来自于石油这个行业自身的一个体系文化。比如他们团结、质朴、协作能力特别强,这就是我们学员的一些特质,而且我们还有很多社会的考生来参与到我们MBA项目当中,在这个过程当中,也就是我们石油行业的特质在影响着我们的学员,所以说我们每一次拓展结束之后,我们的学员分享的就是他们感觉到我们的协作能力我们的team这样团队的这样一些活动,一起协作精神这块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也很感谢我们的学员把一些优质的品质以及一些文化内涵的精神传递到我们MBA中心,希望把这个文化继续传递下去,让我们MBA 的特色将更加的鲜明。
 

  MBAChina网:谢谢吴老师,那么吴老师能不能为我们介绍下我们学校MBA的项目为我们学员的职业发展提供哪些方面的资源?
 

  吴晓明:我们也在逐步壮大我们MBA这个平台,凭借资源报考的一些校友。这个过程当中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学员可以感受到他们有了一个非常广阔的职业发展天地。比如说我们的学习项目,他们会给一些信息到我们石油行业中。因为石油行业急需有这样一些专业型复合型管理型的人才参与进来,而这对于他们本身也是一个提升的过程。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有石油行业最优的基础知识,同时也具备管理机会的素质这样的一些条件,这样进行交流在这个行业进行这样一个交流型人才。
 

  第二,我们也为我们社会考生搭建一个广阔的平台,那么通过这样一个效用,或者说我们职业规划这个平台中,让他去找到自己的未来发展。
 

  第三,我们中心有一个评价体系,然后帮助我们的学员认清自己的位置,然后认清自己的优点,在职业发展中非常清楚的找到自己的位置,然后去全力以赴的去做这个事情。
 

  MBAChina网:谢谢吴老师,相信通过吴老师的介绍广大考生一定对西南石油MBA的项目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吴晓明:谢谢,谢谢MBA china,谢谢各位观众朋友,西南石油大学在成都,今年复试我们欢迎广大的考生踊跃参与到MBA项目中来,欢迎大家,谢谢!
 

  欲了解更多MBA访谈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sgd/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