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珊导师见面会 | 保持学习力是成长的最佳路径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3-02-14 15:18 浏览量: 4093

2月11日,暨南大学2021级MBA学员张昕、杨颖思、黄玮纯、伍毓妍一同到访了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与实践导师陈敏珊(现任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培训经理)开展了第一次线下交流会。

实践导师陈敏珊,致力于企业员工发展与培训体系建设,善于根据企业实际人才培养的需求和要点制定培训方案及课程讲授,获得生涯规划师、鸿鹄计划公益导师、AACTP认证行动学习促动师、BESTDisc 认证咨询顾问、经济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等称号,聘任为广州市团校志愿讲师、企业内训师。

在茶话会中,陈敏珊老师以自己在员工培训领域的丰富经验,向大家分享了对于员工培训过程中的深刻体会,也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发展和读研进修的心理路程,使我们进一步了解自己在职业生涯的努力方向,同时针对大家关心的论文开题给予了指导建议。学员们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相关话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思想碰撞,智慧交流,大家都感到获益匪浅。

随后,陈敏珊老师带领学员们参观了位于企业厂区内的“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向大家展现了广药白云山的深厚企业文化底蕴。

“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被认定为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共产党员教育基地和青少年教育基地,并与暨南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教学基地。“神农草堂”是一个集中医药历史、文化及中草药种植于一体的半开放式现代中医药博物馆,通过综合运用浮雕、雕塑、画廊、展墙、实物标本、仿真药具和多媒体等多种表现手法,生动活泼地展现中医药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

最后,感谢暨南大学MBA实践导师计划,让学员们在工作学习之余,能够有机会与实践导师、小组成员开展线下交流活动,建立亦师亦友的密切联系。大家十分期待下一次的见面交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