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翰林盃”圆满收官! 暨南大学获得团体第八名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12-22 16:28 浏览量: 3751

On 12.8-9

第十三届“翰林盃”总决赛

中国“翰林盃”是自2010年发起的,是一个以高尔夫为载体的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赛事平台。赛事旨在借体育竞技搭建各校精英校友联谊、交流和沟通渠道,实现场内竞技、场外合作!2022年12月8-9日,第十三届“翰林盃”总决赛在南沙完美落幕。

发展至今,中国“翰林盃”从无到有,从稚嫩走向成熟,已成为了中国两岸三地赛事规模最大、品牌持续时间最长且影响最广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之一,借此平台,历经十三届的“翰林盃”成功地将全国各地精英及高尔夫爱好者不断聚集,其聚拢及搭建的高端圈层为赛事造血、校友事业发展、赞助商品牌推广均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携手共挥杆·绿茵爱同行”。本届“翰林盃”在翰林名仕发布会、北方赛区预选赛和华东赛区预选赛中均举办了慈善拍卖活动,共收到了来自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贵州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延边大学、东北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高校校友所拍慈善款项共二十多万,此慈善款将用于成功拍卖的参赛高校的20多位贫困学优学生的助学项目上,帮助他们完成自己的学习梦想。在颁奖直播现场,暨南大学代表:张毅主席、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凌子山副院长;华南理工大学代表:刘恕副主席、冯云秘书长;中山大学代表:李向副主席、贺志军先生作为拍卖学校代表上台接受慈善款项。

最终,在张毅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在球场上不断的拼搏,暨南大学最终获得团体第八名的成绩。感谢每一位为梦想荣誉而辛苦付出的队员们,让大家看到了你们的认真努力和坚持奋斗,希望未来也可以继续享受比赛中带来的乐趣和健康的生活。 暨南大学获得团体第八名初心未改十二载,携手共创新纪元。从2010到2022,有无数的“翰林人”陪伴“翰林盃”不断成长,第十三届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顺利落下帷幕,我们期待明年更美好的重逢,第十四届“翰林盃”,我们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