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入选!暨南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成功申报2022CTTI来源智库增补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12-21 09:30 浏览量: 3540

暨南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顺利入选

2022CTTI来源智库增补

12月17日,由南京大学和江苏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的2022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会上正式公布了CTTI2022年度增补来源智库名单暨南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顺利入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型智库共同体展开合作与交流。

热烈祝贺暨南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

暨南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所长、管理学院院长黎文靖在2022新型智库治理论坛上作“新时期高校智库与管理学自主知识体系建设”报告。

暨南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成立于2003年7月,于当年12月获批成为广东省普通高校第一批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018年,企发所在省级文科平台评估检查中获得“优秀”。目前,企发所以“海外华商研究”“企业发展转型”“数字经济”为主要建设方向,秉持高端智库定位,致力于打造能够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和政策咨询报告的专业队伍,为海内外及大湾区社会服务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CTTI来源智库增补主要收录建设时间不低于三年、发挥实际作用、产生较大影响力、具有较高能见度的新型智库。暨南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能够申报成功,是对过去成果积累的肯定,也对未来提升咨政服务能力提出新要求。暨南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将努力建设成为新型智库,接力产出更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和咨询报告,为社会做出卓越贡献!

“中国智库索引”(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合作开发的智库数据管理与评价系统,旨在为我国党政机构、学术界、媒体界和社会公众提供真实和优质的智库机构信息和严谨的专家信息,为推进中国新型智库建设提供一个功能强大的数据管理平台,实现智库各类数据的在线采集、整理、保存、分析和利用,并为中国智库的评价评估提供数据支持。“2022新型智库治理论坛”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新型智库咨政服务能力”主题,来自全国智库界、思想理论界专家和智库负责人等700余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建设进展与先进经验,展示新时代新征程下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思想力量。

文章来源: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