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吴菁院长论文主线上讲座:如何撰写EMBA学位论文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22 17:45 浏览量: 3370

EMBA论文主题讲座

腾讯会议线上讲座,6月23日晚19:00

如何撰写

EMBA

学位论文

主讲嘉宾 吴菁院长

讲座时间:2021年6月23日 晚上19:00

讲座方式:腾讯会议线上讲座

马上参与,开启你的论文写作之旅

01嘉宾介绍

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吴菁院长

现主要从事企业战略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研究。主持管理咨询和培训项目的知名企业有: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中国电信集团广东省电信公司、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广东省公司佛山分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广东省电信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广州市邮政局、广州市市政集团、广州市环卫局、南方通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广州珠江电信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广东省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深圳分公司、东正置业有限公司 等。作为项目的负责人之一,承担《广东电信员工培训体系》、《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适应企业战略发展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优化》、 《组织变革中的人力资源管理》和《面向前端一体化的网络体系》等企业委托项目。同时,参与《新产业空间与企业可持续发展》、《推动广东民营经济发展水平研 究-突破“三类”资本约束,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和《广东民营企业跨国经营竞争优势的实证研究》等省级纵向课题研究。

02讲座流程

19:00-20:00 主题讲座

20:00-20:10 答疑时间

20:10 讲座结束

03加入会议

加入线上会议

时间:2021年6月23日19:00

会议 ID:384 738 698

入会名称请使用“本人真实姓名+班级”

温馨提醒

1. 为了更好的视听体验,建议同学们提前在电脑或手机中下载好"腾讯会议"app

2. 为了方便考勤,入会名称请使用本人真实姓名+班级,如 “张三+193”,参与论文主题讲座达三次,将获得1学分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E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