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关于疫情防控期管理学院教职工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2-20 16:56 浏览量: 2898

MBA中国网讯】

院内各单位:

根据《暨南大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安排的通知》,为保证学院防控疫情工作、春季开学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其他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各系、办、中心的有序高效运转,学院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分类分步,有序高效开展各项工作

1.行政教辅人员

从2月24日起,学院所有校级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一律回校在岗办公,科级及以下行政干部、业务部门人员采取分散办公、部分在岗的工作方式,其中各单位每个行政独立办公室原则上应有1人在岗,由各系、办、中心主任具体安排并上报学院备案。当天没安排返校在岗的行政人员和业务部门人员采取远程办公方式,由各系、办、中心自行负责考勤,并制定具体工作任务,利用合适的线上协作工具,加强沟通,提高效率,中途如有工作需要,务必按要求及时返校到岗。

2.教学科研人员

按照教务处、研究生院的要求开展在线教学工作,加强技术手段创新,扎实做好基础准备,确保3月2日起正式线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疫情未结束,减少聚集和现场活动,不组织召开国内外学术会议,不举行学术讲座,不接收校外访问学者,均以在线方式进行学术交流。

二、继续做好环境卫生、疫情监控和每日健康打卡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对学院大楼所有区域环境卫生的管控,每天全面消毒,保持空气流通,各单位务必把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有力守护师生安康,有方维护校园稳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继续做好疫情监控,采取“人盯人”措施,落实责任到人,由各办、中心主任和系秘书担任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联络人,组织院内师生在健康打卡系统打卡,做好教工学生行踪和健康监测,全覆盖、无遗漏、精准摸清重点人群底数并建档。

三、听从统一指挥,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辅导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一切行动必须听从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切莫违反《暨南大学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十二严禁”纪律要求》,科学应对、有序防控,加强对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教职员工、学生的政治关怀、工作学习关怀、情感关怀、人文关怀、心理健康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身心健康的关心关爱和保护。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从你我做起,加强自身防护。各系、办、中心各司其职,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期创新工作方式,扎实开展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管理学院

2020年2月17日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