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暨南大学EMBA联合会成员在行动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2-15 15:00 浏览量: 3040

MBA中国网讯】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武汉,我们来了

除夕夜,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疗队高呼,武汉我们来了!我们和你们一起扛!连夜奔赴武汉战场

紧急支援暨大医疗队

为此,暨南大学校友总会发起捐赠号召,紧急支援暨大医疗队。管理学院各地校友、各组织校友及在校师生迅速响应,奉献爱心,发起捐赠,筹集善款约40万元。

其中,由EMBA联合会发起的捐赠,截至2020年2月13日,捐赠金额达270539.99元。

感谢捐款的班级、老师和同学,管院人热爱祖国,心系母校,一起为暨大华医英雄们加油。有大家的支持,我们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以下为部分捐赠展示及祝福)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