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EMBA2009级入学十周年暨2017级返校日活动成功举办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11-21 12:14 浏览量: 2779

MBA中国网讯】时值暨南大学建校113周年之际,来自五湖四海的暨南学子重返校园,共忆学习时光,再话美好情谊。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有EMBA2009级(1)班、2009级(2)班、2009级(医药)班、2009级(浙江)班,2017级(1)班的各位同学和学院领导老师等。在管理学院大厅,同学们纷纷站在镜头前分享自己返校的喜悦心情,留下对暨大的美好祝愿。校方报道如下:

2009级与2017级校友在管理学院大厅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院长黎文靖教授在活动致辞中热烈欢迎各位校友相聚暨南园,黎院长指出,暨大的EMBA教育着眼于培养服务企业和社会、能为区域和国家做贡献的优秀人才,基于这样的目标,多年来从管理学院走出了许多杰出的EMBA校友,这些校友是母校的骄傲,成就了母校的今天,也希望大家以后能常回来看看。

管理学院院长黎文靖教授致辞

随后,2009级和2017级的各班代表逐一发言,各位校友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谢,分享读书时的趣闻轶事,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愉悦。接着2017级向学院进行了毕业捐赠,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情意。所有老师同学一起在管理学院大堂留下了难忘的合影,同祝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2009级学生代表发言

2017级学生代表发言

管理学院院长黎文靖教授、EMBA教育中心主任凌子山博士、管理学院叶茂林教授出席活动

简单而隆重的仪式之后,2009级的同学重回课堂,聆听了叶茂林教授带来的主题讲座--《如何洞察人心》,叶教授深入浅出地用案例带入,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互动中,学习了组织行为学的精髓内容,让大家重温了课堂的精彩,仿佛回到了十年前刚走进教室的那些时光。

叶茂林教授带来《如何洞察人心》主题讲座

校友重回课堂

同时2017级的同学在摄影师的镜头下,走进了校园的各个角落,穿着学位袍,纷纷留下了难忘的合影,一片片欢声笑语回响在校园内,让浮躁的心得以沉淀,让时光得以暂停,让大家能共同享受这片秋日之光带来的和谐宁静。

2017级校友身着学士袍合照留影

晚间时候,大家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的晚宴环节。晚宴伊始,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卫海英教授为晚宴做了开场致辞,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以及寄望同学们常回学校看看,祝福各位同学事业进步,家庭幸福。接着各班同学纷纷献才献艺,舞蹈、合唱、民族歌等,晚宴氛围几度高涨,给参加本次返校日活动的校友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卫海英教授为晚宴致辞

校友们晚宴上高歌欢聚

十年光阴一刹那,暨忆有你共芳华。祝愿我们的校友身体健康,事业进步,你们都是暨南的骄傲!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