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六年 暨往情深 | 暨南大学MBA2013P1班返校日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21 17:47 浏览量: 2528

MBA中国网讯】2019年10月19日,对很多人来说,也许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周末。但是,对于暨南大学MBA2013P1班的小伙伴来说,却是非同寻常的一天。因为,他们迎来了“相约六年,暨往情深”的校园返校日。

大会议程开始前半小时,已经有不少小伙伴陆续来到会场。大家开心地签到拍照、兴奋地围在一起聊毕业三年后各自的人生经历。

大会从奏唱校歌开始,我们永远记得,六年前,我们有幸成为暨南人,开启我们的求学之路、展开我们的友谊之路。

接下来,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吴菁副教授致开幕词。吴菁副教授曾经是我们P1班的授课老师,让小伙伴们特别感动的是,吴老师居然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研讨过的案例,我们走访企业学习的师生相处的点点滴滴。其中,最振奋人心的消息是暨南大学MBA的学费,已从我们当年的10.5万,涨到了如今的20万。这翻番的速度背后,反映的是暨大MBA项目的含金量和影响力在节节攀升。

紧接着,MBA中心主任的凌子山博士向大家介绍了暨大MBA这几年的创新和新举措。敏锐地跟随着市场的动向而动,这种实实在在做项目的管理水平,充分显现了管理学院的硬实力。MBA中心的黄燕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MBA校友活动。学院一直有意识地组织各种活动,篮球赛羽毛球赛、读书会、金融研讨会、经济大讲堂,这一切都是为了增加我们彼此的粘性,MBA毕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愿我们都能用好学校的资源、校友的资源,实现1+1=11。

返校日还安排了P1班两位同学的分享。一位来自九毛九的李威业同学,他向我们介绍了餐饮的创新实践--如何打造能复制的连锁粤菜餐馆。在他及团队的努力下,一家面向新中产阶层的粤菜,餐厅中的“星巴克”--那未大叔是大厨,从今年6月开业以来,达成人均消费140元的中高端消费目标,不得不让人佩服创业团队对市场开拓及营销的精准把捏。

另一位来自广汽本田的同学凌金波,毕业后致力于家庭教育的学习成长,这次给小伙伴们分享她的学习成果。她通过现场体验和知识点结合的方式,带给小伙伴们如何成长为更好的父母沙龙讲座:亲子教育--有效表达之如何说。8小时工作之余,培养我们的小小MBA未来接班人,这也是我们很重要的人生课题。

整场活动,让人感觉最温馨的绝对要数小伙伴们在班主任王毅峰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回忆我们团结的求学岁月,分享当年考取MBA的初心,以及现在取得的小小成就。几位小伙伴直言,毕业后,工作由忙碌变得更忙碌,求学的经历带来了更多的晋升,肩负的责任更大了。也有小伙伴直言,岁月是把杀猪刀,希望我们年年都能看看彼此的痕迹,将友谊进行到底。

最后,小伙伴们和吴菁教授一起合影后,前往那未大叔是大厨,一起身体力行考察餐饮业的创新之举:感受高颜值的服务员、高质量的出品,高品质的服务。

感谢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对本次返校日活动的大力支持!小伙伴们,让我们明年再聚!

图 | 第二现场:小小MBA的造梦空间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